CIMG5691.JPG 

坦白說

考前的臨時抱佛腳.讓我整個心情很煩躁

加上已經忍耐到極限的二手菸

一直從對門口偷溜進我家

不知道是不養狗的關係

我的好嗅覺似乎功力大增

尤其對於菸味

我真的很敏感.反感.到噁心

 

其實差一點.我就要找他們的房東談談

後來想想.先寫張訴諸以情的字條吧

以商量的口吻跟他們討論

請他們抽菸的時候.關起門來

我不得承認.文字的力量真的好大

只要修整字與字的排列

就看不出壞情緒了

 

結果.對方同意我的建議

隔兩天送我多煮的肉丸子義大利麵

雖然說是煮多的(我卻相信這是一個善意的開場白)

我真的好感動

住在灰色水泥森林的我們

早就忘了遠親不如近鄰的溫暖

 

這盤義大利麵

加了好鄰居的愛與溫暖

真好!

arrow
arrow

    ap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