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697.JPG 

準備空大考試的前兩天

由於實在很難靜下心來

在家就東摸摸西收收

看到男友負責的魚缸.實在很混濁

本來只想說把黃掉的水草拔掉

後來就一發不可收拾

花了三個小時.把水全部換過

由於魚缸很重.沒有力氣搬到浴室清洗

只好使用長水管.把一端長水管放進魚缸底部

再用嘴巴吸.這要很小心

因為不注意就會吸進魚缸裡的髒水

我就不小心吸到好幾口~好噁心呦

CIMG5708.JPG

 

同時慢慢的撈出小魚小蝦們

接著把裡面的細石全部撈出來放進臉盆

用大量的清水一直沖洗

最後再把乾淨的細石子放進魚缸

放滿過濾的水

再把全部的小魚蝦放回家裡

幾乎一個下午我都在忙這個魚缸

整間房間都溼答答

最後還要擦地板.洗浴室

所以..這天的下午的唸書計畫又失敗了

晚上只好熬夜了

CIMG5696.JPG

 

看到乾淨又充滿童話故事的魚缸

我好開心

我放進好幾個小玩具

有守護神大熊

兩位女神

一位女戰士

兩隻大象

一顆藍色玻璃蘋果(晚上關掉魚缸的燈.蘋果會發出藍色的光)

還有一個放進珍珠的玻璃瓶

 

女神頭上有隻小蝦^^

CIMG5705.JPG 

 

現在每天我都會去看看他們呢^^

CIMG56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