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真的是又懂事又可愛!!! 

 

老人山中昏倒 忠狗體溫救主人

中廣新聞網中廣新聞網 – 2012年1月16日 下午2:43

南韓一隻小狗跟老主人出外散步,主人在山中昏倒,當時氣溫只有攝氏零下10度,這隻2個月大的小狗,努力維持著老人的體溫,幸好警察在晚間及時找到這名老人送醫急救,撿回一命。

 南韓一名88歲老人下午4點多帶著小狗出外散步,2小時後還沒有回家,家人著急報警,警方協助搜尋,直到晚間9點半左右,才在距離老人家數百公尺的一處山林中發現了老人。老人昏倒在地,當時小狗坐在老人的肚子上。

 老人送醫後第二天就健康出院。他回憶說,他感覺小狗撕咬他的衣服,用舌頭舔他的臉頰,像是不讓他失去意識,極力要叫醒他。 

文章轉載連結 http://tw.news.yahoo.com/%E8%80%81%E4%BA%BA%E5%B1%B1%E4%B8%AD%E6%98%8F%E5%80%92-%E5%BF%A0%E7%8B%97%E9%AB%94%E6%BA%AB%E6%95%91%E4%B8%BB%E4%BA%BA-03004939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