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700146.JPG

Apple小姐的自我介紹

 

hi 大哥哥.大姐姐們

我今年5歲了

對照犬年齡與人年齡的對照表.你們也可以說我36歲

不過人家還是比較想當5歲的小狗狗

這樣比較青春.而且比麻麻年紀大好奇怪呦

 

 

我有一個只會管教我的拔拔.他很少跟我玩

偶而看電視的空檔.他會找我跟他握手

他說我是職業的"握手王"

因為他甚至不需要伸出手.只要說"握手"

我就會去撥他的手.跟他握手

拔拔是我最愛的主人

我不喜歡他跟麻麻黏得很親密

我會吃醋.然後硬是擠到他們中間.企圖讓他們分開

不過拔拔比較愛麻麻

都叫我離開

我只好跳上沙發上的大抱枕..無奈失落的看著我的拔拔

DSC03375.JPG 

 

DSC03378.jpg 

所以我不大爽麻麻

麻麻可能覺得我很叛逆.不聽她的話

不過麻麻超愛我

除非麻麻出差或是晚歸.不然都是她伺候早.晚餐

補充狗碗裡的水.還是煮過的冷開水

而且從不綁我的脖子.不關我在小籠子裡面

不像1F中藥行伯伯養的大黑狗-皮皮大姊

她就只能被綁在騎樓下.線還短短的.活動空間有限

而且也只能一天吃一餐.喝喝自來水

 

不過麻麻也讓我很沒有狗格

出門幾乎都是抱著我.不讓我落地

說甚麼外面有太多跳蚤.狗逼(請用台語發音)

所以我也只能跳上沙發.看看窗外的風景

DSC03390.jpg 

熊熊等不急也要自我介紹了

以後在跟你們分享我們一家人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