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是朋友?

認識-深交-到彼此可以談心.相挺的

這是我對"朋友"的定義

經過時間與某些故事

我以為是"朋友"的朋友 

讓我很受傷 

原來  很多時候 

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與以為

認知失調的我

只好重新定位原本是朋友的她跟她跟她

心理學老師說.有一天那些故事放下了.自然可以原諒對方

也許  還在意那幾年堆疊的感情吧

今天的我  還是沒法原諒她

還是忍不住在心裡詛咒她 (我投人性本惡一票啦!!!)

討厭!討厭!!

 

還是 狗狗最可愛

永遠只愛我一個

CIMG4509.JPG

永遠給我滿滿的 愛的能量^^

CIMG45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