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409.JPG

 

生活久了.不管對家人.情人還是狗狗

他們的習慣我都愈來愈瞭解

 

像熊熊.每天在我關燈躺在床上後

他就去廁所尿尿

原來熊哥也習慣睡前去尿尿呢

這個習慣.我是聽出來的

之前我都用報紙當他們的尿布

所以如果尿在報紙上.不會有水流動的聲音

後來男友訓練成功

不需要報紙他們也會乖乖的去廁所大小便

 

晚上地靈輕.甚麼聲音都會被放大

一開始.我以為是蓮蓬頭的水滴聲

後來接著聽見熊熊的腳步聲

他每天都會跑來床邊.兩支手扶在我床邊

跟我說晚安吧! (我是這麼以為的)

然後我摸摸他.跟他說好乖.寶貝晚安

他就走到床的另一頭躺一下.又走過來找我

這樣的動作.我們至少重複三次

道了三次的晚安.然後明天見

隔天.他幾乎比我設定的鬧鐘要早些叫我起床

兩隻小手抓抓我的枕頭或右手

所以我覺得自己的起床氣好像不見許多

 

CIMG5397.JPG 

 

平常晚上我如果起來上廁所

他也會起來陪我去廁所

站在門口邊等我尤其在我回苑裡家.要去上廁所

必須經過一條長廊(晚上會怕就覺得走廊很長).走廊邊有窗戶

接著要打開走廊的門.會經過一個大鏡子

我根本不感亂瞄

有時候上完廁所.我也是沖沖按下馬桶就趕快閃

不敢洗手.因為洗手檯上有鏡子

沒辦法.高中時後玩社團.聽太多恐怖的鬼故事了

夜晚.一個人的時候.那些畫面幾乎都會回來

而且我相信.狗狗看到不乾淨的畫面.會汪汪叫

養狗.無形中也安定我那不安的靈魂

 

還好.現在有了寶貝無敵勇敢的熊哥

他都會陪我去上廁所

這點.我真的很感激耶

熊熊是個貼心的好孩子

媽媽好愛好愛你呦!!!

 

 

 

平常如果我在沙發午睡

他也是守在我的身邊.很怕我不見

感覺我在身邊他也才安心

真不知道.我們誰比較膽小

CIMG5382.JPG

還會不時偷看麻麻呀~

CIMG5386.JPG 

 

Apple每天晚上10點左右

在沒有宵夜誘惑的情況下

她基本上很早睡.也睡很晚

一定比我晚起床

是個很重美容覺的狗女生

不過她最近瘦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睡眠減肥法的功效

整個人很輕盈

 

寶貝你比媽咪白 而且沒有抬頭紋

比麻麻正好多呦

誰叫麻麻的睡眠品質很不好呀(你贏了!!)

CIMG5472.JPG

聽著 陳琦真~旅行的意義

你看過了許多美景...

你收集每一次旅途上的風和日麗...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我的寶貝~

當我們抬頭一起看我們的天空

一起呼吸著共同時空裡的空氣

一起分享好吃的美食

一起去旅行

一起玩耍

麻麻好感恩.你們走進我們世界

讓麻麻可以依賴你們

心累了.你們跟我玩遊戲.我就忘了

大哭的時後.傷心流淚的時候

你們默默乖乖傻傻的坐在我身邊

一副宣告永不離棄我的堅定眼神

不時舔舔我的淚.拍拍我的手

讓我好有力量

還好有你們!陪我笑.陪我哭!!

CIMG5475.JPG   

麻麻愛你們每一種表情 

還好有你們

麻麻的每一天都是風和日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